重庆购物狂网络技术有限公司

重庆购物狂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5月,注册资本500万元,到目前已有员工133人。旗下重庆购物狂网站(www.cqmmgo.com)自运营以来,始终致力于打造重庆本地生活消费、团购及评点的应用型和服务型电子商务企业,聚焦于城市白领女性,提供属于她们的开放、便捷、可靠的本地生活交流空间。众多重庆城市白领女性在这里讨论如何积极消费积极生活,不仅分享消费的体验传播正能量,还可以获得其他网友在对自己在消费资讯、学习生活技能、情感诉求上真实有用、温暖贴心的帮助。

截至2020年12月,网站拥有注册用户700万,已成为重庆本地知名度较高的社区网站。先后获得ICP认证,荣获“最具电子商务价值”、“重庆市文明网站”、“最具行业发展潜力奖”等多项荣誉, 2017年最新获得由重庆市互联网协会及重庆市电信行业协会共同颁发“2016年度优秀互联网企业”的称号,多次得到了政府相关部门的认可,并于2019年11月18日成立了购物狂网络妇联。

公司运营10年多来,定位准确,紧紧抓住发展机遇,获得杭州十九楼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的投资与支持,在产品、技术、信息安全、商业模式和公司管理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。公司拥有较强的爱消费、爱分享、亲切友善的社区气质及温暖社区氛围的打造能力,拥有针对特定细分用户群,更快更准更体贴的给予会员提供帮助的能力,以及国内领先的核心产品技术和独特的商业模式。开展婚嫁、家居建材、亲子、旅游、时尚快销、健康、3C、知名电商等行业的深度合作,积极开展商品展示交易、网络营销技术支持,以及用户、订单、供应链管理等大数据分析服务。

网站目前开设了重庆团购、时尚消费、好吃狗儿、婚天喜地、重庆亲子网、房产装修、买车用车、旅游休闲等板块。商务合作服务对象主要集中于本地生活服务性行业,有行业领跑型企业,也有本地自主创业的小微企群体。